岳塘区教育系统:全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2 17:47: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忠)9月18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岳塘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教育局班子成员、各教育集团(学校)校长、书记、副书记及局机关退休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岳塘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颖作了题为《初心不改使命在肩 担当实干逐梦前行》动员报告。

报告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报告强调,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践行宗旨中守初心,在干事创业中担使命,在锤炼党性中找差距,在学以致用中抓落实,在廉洁自律中树形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岳塘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龙丽艳对区教育局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聚焦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具体目标,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注重实绩、力求实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有序、高效、优质开展。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