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首个返乡创业服务中心成立

    2019-09-22 10:38:36

9月11日,常德市首个返乡创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仪式在常德高新区举行。

常德市返乡创业服务中心是由市人社局主导设立,联合常德高新区共同建立,鼎城区人社局给予大力支持的服务性窗口单位。主要职责是依托外地商会,结合常德实际和产业发展需求,以珠三角为重点,做好返乡创业、产业转移的相关信息对接、联络服务、创业培训与指导、创业企业人才招募与培训服务工作。同时围绕服务园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职业培训、劳务协作等方面,统筹做好返乡创业就业工作,推进返乡创业就业工作从“行政化”到“市场化”,从“零散化、自由式”走向“平台化、专业化”,将常德市返乡创业服务中心打造成常德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品牌窗口平台。

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业文表示,返乡创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具体行动,是做好返乡创业就业服务的创新之举,对推动“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人社部门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让返乡创业者敢于创业、放心创业、愉快创业。

责编:尹舒艺

来源:人才报/民生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