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住建局抖起干事创业精气神

    2019-09-20 18:30: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志军)9月12日,祁阳县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总要求,聚焦具体目标。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理论武装,讲好专题党课,认真检视问题,找准存在差距,过好组织生活,抓好整改效果检验。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统筹推进,以狠抓落实的劲头保障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强化责任担当,压实领导责任,扛起主体责任,抓好组织实施,树立鲜明导向,确保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深学细研、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向各个领域延伸、向基层单位延伸、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延伸,迅速在全局形成有利于主题教育开展的良好氛围;要细化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起点高、措施实、效果好;要进一步抖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履行工作职责结合起来,为建设“富强祁阳、绿色祁阳、宜居祁阳、平安祁阳”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和更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