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湘乡市支行:全力推进粮食收购 充分保护农民利益

    2019-09-20 16:56: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通讯员 沈玉瑶 宋曲)“今年送粮的钱到账可真快。”农户李大哥高兴地说道。自夏粮收购以来,为满足收购旺季企业收购资金的支付需求,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农发行湘乡市支行第一时间为湘乡市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开通了网银服务,并将网银服务时间延长至7*24小时。截至九月中旬,该行累计申请粮食收购资金4000万余元,已发放993万余元,全力推进了粮食收购工作。

中秋前夕,为了防止“打白条”“收粮难”等情况发生,该行会计部与客户部通力合作,上门为企业指导操作网银,做好做实支付前准备工作,在双方的不断沟通与尝试下,终于在中秋假日前将491.75万元粮食收购资金又快又好地发放至各位农户手中,没有发生一笔错付、漏付、迟付,充分保证了农民利益和粮食安全。

农发行湘乡市支行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支持粮食购销业务的使命感,加大对粮食产业的支持力度,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中的主办银行作用。

责编:曹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