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20 10:29:11

读书班开展学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通讯员 董添雄 胡曦)9月19日,韶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本次读书班紧扣“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学习。市委书记唐杰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曹伟宏等出席。

此次读书班将持续开展到9月26日,采取自学、集中学习、辅导报告、学习研讨以及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学习。在此次的学习中,唐杰、曹伟宏逐字逐句、原汁原味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大家认真边学习、边思考、边做笔记,丰富了学习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唐杰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大家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湘潭市委的各项要求,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前提,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解决学习不深、理解不透、把握不准等问题,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