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暨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主题活动举行

    2019-09-20 10:21:2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树理)9月17日晚,由湘乡市妇联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暨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活动初赛举行。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通过朗诵、舞蹈、演讲、快板、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紧扣“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用老百姓自己的语言,让观众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得到良好家风家训的感染和熏陶。

湘乡市林业局选送的情景讲述剧《山的那一面》,生动讲述了全国劳动模范、护林员伍宪兵17年坚守大山,守护森林安全的感人事迹。演员们用精彩的演技配合感人的事迹,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好的家教是建设美好家庭和幸福生活的有效载体,也是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活动中,演员们围绕“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这一主题进行了表演,为加快推进湘乡市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市纪委、林业局、望春门街道、棋梓镇等10个单位选送的10个节目从27个节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