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瑞林:主题教育要抓出特色 走在前面

    2019-09-20 10:06:57

会议现场

彭瑞林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通讯员 潘永)9月18日,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召开中共湘乡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出席会议。

湘乡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自9月9日正式启动,对标上级要求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14家单位抽调了34名干部组建了主题教育办公室,成立了15个指导组。9月18日前,全市所有单位陆续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实现了全覆盖。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听取了关于做好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舆论宣传工作的汇报,审议了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做好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审议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彭瑞林指出,要明确奋斗目标,走在前面、抓出特色,抓住整改问题的特色、实效。要执行上级要求,扣紧重点、难点问题,抓实薄弱环节,抓好差距整改,严格督导督查,为湘乡人民做实事、谋幸福。 要突出重点抓推进、全面覆盖抓推进、把握节奏抓推进、分类指导抓推进、边整边改抓推进、创新亮点抓推进、统筹兼顾抓推进、压实责任抓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