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启动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9-09-19 18:40: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灿)9月17日上午,祁阳启动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县领导刘双顺、周贞霖、文英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农、林、水利、畜牧、环保、卫生、计生等17个学(协)会的科技工作者通过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开展免费义诊、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传递科学知识,提高公众自觉参与科技创新创造的意识,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      

 据了解,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将持续到9月20日,期间还将举办乡村振兴农村科普行动、企业科普行动、科普教育基地开放行动、科普文艺表演等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特色科普活动,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奉上一次科技知识盛宴,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