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现场督办重点建议

    2019-09-19 18:39: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9月19日讯(通讯员  谢璘蔚  李海山 张兴斌)9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一行赴肖家镇、八宝等地,对《关于对肖家镇九龙村至龙潜凼和八宝镇至进宝塘井边村公路进行提质改造的建议》重点建议进行督办。     

 邓晓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进宝塘井边村至八宝镇中仁村以及八宝镇龙潜凼至肖家镇九龙村沿线公路情况,听取了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八宝镇、肖家镇等相关单位的情况介绍和当地干部群众的意见。    

  随后,邓晓阳一行在金洞管理区凤凰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建议领衔人黄国龙代表介绍了提出该人大代表建议的案由,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财政局、八宝镇、肖家镇等相关单位就如何办理好代表该重点建议作了汇报。     

 邓晓阳对该建议的前期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办理过程中,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开展相关办理工作,很好地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初衷。邓晓阳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切实增强办理该建议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进一步明确办理目标,将该建议的办理作为一件普惠当地的民生实事来抓,切实回应代表和群众多年来持续不断的关注;要进一步落实办理措施,按照分工的原则,各施其则,各尽其能,着力提升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水平。县人大将继续关注并跟踪监督各类议案建议的办理,希望代表继续积极履职、为民代言,推动建议落到实处。     

 据悉,八宝镇中仁村至进宝塘井边村公路联接了八宝镇、进宝塘镇和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肖家镇九龙村至八宝镇龙潜凼公路,是凤凰乡通往金洞管理区的主要通道,也是肖家镇九龙村及周边村落,八宝镇火田村、四木村及周边村落群众出行的主要道路,这两条道路的位置都非常重要,出行群众也较多。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