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9 16:52:26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9月19日讯(通讯员 狄婕 李科)9月19日,湘乡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该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湘乡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湘乡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志宏作重要讲话。他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要扎实有力推进,全面落实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落实主题教育“全过程”的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湘乡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组长谢湘东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自觉参加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湘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市住建局(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通知》等文件。

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党员、两新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