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军到社区、两新组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9 15:52:13

(调研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通讯员 何蔚)9月18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委书记胡海军先后来到五里堆街道向阳社区、盘龙置业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区领导颜谦、周亦农参加调研。

在向阳社区,胡海军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胡海军强调,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把握时间节点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通过抓部署,营造氛围,抓学习,统一思想,抓统筹,务实推进工作,将主题教育向实处聚焦,向深处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实实在在取得成效。

在盘龙置业,胡海军了解到,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主题教育将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胡海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好全区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区两新组织“两个作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质量进一步提高,不断提升党在两新领域的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为建设“四新岳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