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派出15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

    2019-09-18 11:00:46

(培训会现场)

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谭浪)日前,我们从湘乡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上了解到,湘乡共派出15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工作。湘乡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宏钰出席会议。

主题教育指导组每组由5人组成,正、副组长由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担任,成员从各单位抽调,每个指导组负责联系、指导7个左右的单位。指导组工作职责包括: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督促抓好落实,确保解决实际问题,取得明显成效;参加联系指导单位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督促所联系单位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指导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了解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发现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督促解决;及时向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茂丰要求,各指导组要加强学习,吃透精神,领会要求,把握指导工作主动权;要团结协作,规范工作程序,敢于说真话,敢于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要严格自律,树立指导组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15个指导组组长先后表态发言。会议还就如何开展好指导工作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