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集中治超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8台

    2019-09-17 11:29: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幼杰)近日,湘乡市治超办组织治超联合执法大队开展易湘线、月白线、G320集中整治车辆超载运输行动。截至9月16日,共检测货运车辆8600余台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78台次,有效遏制了超限超载运输现象,净化了治超环境。

9月5日23时, 40余名治超执法人员在G320、易湘线、月白线开展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集中整治行动,至6日凌晨5时,共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8台。6日上午,治超工作部署会议决定在国道G320线、易湘线、月白线开展为期一月的集中整治行动,以定点值守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

下一步,湘乡市将继续加强路面治超力度,推进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城市道路“四路同治”,强化源头监管,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