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开展温暖企业行动主题活动

    2019-09-17 09:28:40

9月11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组织华晨房地产公司、宜诚车辆公司等30个企业,开展温暖企业行动主题活动。

企业是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3月初,株洲市出台了50条惠企政策。市交通事务中心一直把温暖企业行动作为本单位的重要职责,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温暖企业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内容翔实、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选派了作风扎实、能力较强的驻企联络员,对口联系华晨房地产公司、宜诚车辆公司、日盛房地产公司。这几年,中心先后为企业解决了40多个难题,先后有5个企业为我们送来了锦旗。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获评市企业帮扶工作先进单位。

主题活动中,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向30位企业代表介绍了城郊公路养护、自然村通水泥路、“四好农村路”建设、危桥改造、安保工程建设等情况,还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备受企业关注的雷潭路、株雷路建设情况。

“通过开展企业主题活动,让企业面对面了解交通事务中心服务公众出行、降低物流成本的工作职能,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贴心举措,切实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温暖感。”宜诚车辆公司法人代表黄总感慨地说。(通讯员 谷经华)

责编:刘琼

来源: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