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阳城二期扩建工程暨步步高商务区土地平整项目开工

    2019-09-13 10:09: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通讯员:张阳婷 肖姿)9月12日,湖南金阳城二期扩建工程暨步步高商务区土地平整项目开工仪式在岳塘经开区举行。

湖南金阳城二期扩建工程,由湖南金阳城农产品物流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计划投资4000万元,主要对现有市场进行提质改造,并建设配套商铺、车位以及冷库等;步步高商务区土地平整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达72万平方米,主要打造集商务办公配套商业、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商务综合体。

此次两个项目的联合开工,是岳塘区响应全市“项目开工季”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岳塘经开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标志着步步高与金阳城掀开了“企企合作”的新篇章。岳塘区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激发热情、升温加压,全面营造“以项目论英雄、以产业比实力”的浓厚氛围,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攻坚,以项目的大突破促进岳塘经济的大发展。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