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中秋联谊座谈会召开

    2019-09-12 18:19:56

  

9月11日,苏仙区政协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中秋联谊座谈会,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李明雄就70周年纪念活动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晓东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领导欧阳海波、喻棉秀、彭彩霞、陈元红、李国寅、高静、段红玲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会的原在苏仙区工作过的老领导代表,苏仙区辖区内的省、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历届退休处级干部和区政协委员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苏仙区经济社会发展踊跃发言。

冯海燕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汗水,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政协委员,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人民团体、少数民族、宗教界、港澳侨台、社会新阶层等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全区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以及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在区委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合力奋进,在苏仙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冯海燕强调,一要心系苏仙,多献可用之策。要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区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当前工作的难点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按照参大政、议大事的要求,充分发挥各政协组织、社会团体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信息灵通的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可用之策。二要情系苏仙,多聚发展之力。要发挥好委员的个人优势、政协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地宣传和推介苏仙,积极牵线搭桥,吸引各界有志之士到我区投资兴业发展,为促进苏仙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三要助力苏仙,多固和谐之基。区政协和广大委员要协助区委、区政府多做凝聚人心、团结鼓劲的工作,多做释疑解惑、理顺情绪的工作,多做化解矛盾、为民办实事的工作;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苏仙区社会和谐稳定,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记者:李翔 侯淞耀)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