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鹏飞调研郴州天堂温泉项目

    2019-09-12 17:48:12

9月1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赴苏仙区许家洞镇调研郴州天堂温泉项目。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刘明发、李定河、罗立新参加调研。

易鹏飞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规划。

郴州天堂温泉项目是全市打造“中国温泉之城”三年行动计划的攻坚项目。项目总占地约80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人民币100亿元。目前,项目一期工程正在对公寓4-5栋开挖土方,进行塔吊安装;公寓1-3栋和住宅1-7栋持续打桩;展示中心内部装修处于收尾阶段,游园的土建工作基本成型,道路、停车场已铺好沥青、划好车位,草坪铺设等景观绿化基本完成。

易鹏飞高度肯定了项目的前期工作和建设品质,指出郴州生态环境好、招商环境优、客商口碑好,是投资的绝佳目的地,热忱欢迎天泰公司在郴州投资,希望公司立足郴州,将天堂温泉的品牌打造成郴州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易鹏飞要求天泰公司树立信心,成就精品,融入郴州打造粤港澳会客厅的目标,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特别要把项目一期作为重中之重,开好头、起好步,成为全市项目建设的标杆;各职能部门和属地政府要继续为项目保驾护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日见效。

易鹏飞强调,要因地制宜,突出自身的特色,让游客拥有不一样的感受;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保护好自然生态环境;要科学合理地做好规划与设计,强化空间规划的严肃性和有效性;要严格依法按程序进行,避免重复施工。(记者 李翔)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