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伟宏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12 16:27:18

(视察生产车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2日讯(通讯员 谷宁)9月10日,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曹伟宏走访了恒欣实业、远东钢模和润泽新能源等企业,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各企业,曹伟宏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视察生产车间,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走访中,曹伟宏指出,企业是韶山市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希望企业家们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助力全市工业做强做优,为推动韶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做好企业生产的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职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曹伟宏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相关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尤其是突出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领域,确保广大市民和来韶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