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银田镇:走访慰问传递浓浓中秋情

    2019-09-11 15:31:19

走访慰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凤姣 刘沙)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寓意团圆。今天,韶山市银田镇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组织卫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对辖区特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传递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解了特困户目前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并送上了慰问物资。志愿者们还表示如果有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反映,将帮忙点亮“微心愿”,为特困户排忧解难。银田村颜章明激动地表示:“银田是个幸福和谐的大家庭,我们一定积极乐观开创新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好心人的关怀帮助。”

据悉,银田镇坚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总揽,以机关和村社党员志愿服务者为主体,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开展人居环境、扶贫济困、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全镇联群问民大走访、看望慰问帮扶对象、户主会集中宣讲等活动正在有序有效推进。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