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超在行动 | 桃源县切割非法改装车辆1300余台

    2019-09-10 14:22:25

“现在桃源县治超抓得这么严,我们司机谁还敢超限超载运输?”9月2日,陬市治超治尘点对一辆货运车辆进行检查时,从事碎石运输的刘师傅说。

经过治超执法人员严格检查,该六轴货运车辆箱板高度1.5米,运输货物没有超限超载,且货箱覆盖完好,没有发现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在检查过程中刘师傅说,行动开始时还心存侥幸,观望等待停运了几天,后来看到形势越来越严,为早日上路跑运输,8月上旬他就割除了超高厢板,现在虽然货拉得少了点,但跑起来更安全了,车辆维修费也少了,同时碎石厂家还适当补了一点运费,算起来,不亏!

自8月10日,桃源县“治超治尘攻坚”专项行动进入第二阶段集中整治后,设立在龙潭、陬市、石陬公路的三个治超治尘点,对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进行了严厉的打击。

截至目前,共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100台,交警处罚记分260分,行政拘留1起,警示约谈源头企业4家,行政处罚违规企业3家,切割厢板车辆约1300余台。通过严厉打击,目前桃源县不敢超、不能超、不想超的良好氛围正在逐步形成。(通讯员 李泽国

责编:刘琼

来源:桃源县治超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