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带队调研雨湖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19-09-06 10:36:53

(调研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6日讯(通讯员 朱文捷)9月5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带队实地调研雨湖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当天,白云峰一行先后到白石艺术城(松竹里)、润丰国际商业广场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白云峰都认真听取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在资金保障、土地供应、相关手续办理以及政策支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项目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白云峰强调,重点项目关乎全区经济发展总体规划的有序推进和城市风貌的提档升级,必须争分夺秒,倾注全力,保质保量。各相关单位要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强化部门联动,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各施工单位要加快进度,品质做高做好,引进品牌,出质量出效益;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建设打造安全、优质、精品工程。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