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楼街道:拆除违规雨棚,建设文明卫生家园

    2019-09-05 10:34:27

(拆违现场)

(拆违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5日讯(通讯员 彭浩)为打造整洁卫生市容市貌,营造安全绿色的市场经营环境,近日,万楼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对杨家湾路沿线门店的老旧、违规雨棚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8月27日,万楼街道执法中队对杨家湾延长线及周边门店的雨棚统一进行了摸底检查,执法中队围绕目前开展的创卫工作,对商户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详细讲解拆违政策,耐心答疑解惑,随后对违规安装和存在安全隐患的雨棚下达了拆除告知书。在执法队员的耐心说教下,许多沿线商户承诺自行拆除雨棚。

29日,万楼街道联合区综合执法局控违大队、云塘中队及城镇中队,对万楼街道辖区的杨家湾延长线内违规安装雨棚进行了统一拆除。此次工作进展顺利,拆除遮阳雨棚60余家,其中自拆10余家。

该街道负责人表示,万楼街道将持续推进违规雨棚的排查、拆除工作,深入贯彻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宗旨、要求,积极宣传创建意义,巩固成果,不断优化辖区城市环境,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建设。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