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人大人事选举委领导调研下摄司街道人大代表工作室

    2019-09-04 11:47:00

(调研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4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 方艳)9月3日下午,辽宁省大连市人大人事选举委领导一行到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人大代表工作室调研,市、区人大联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据悉,该街道人大代表工作室是由市人大代表岳塘团二组支持投入20余万元经费,街道提供场地共同新建的,于2018年6月份投入使用。调研现场,街道人大联工委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室的建设、运转及取得的效果等情况。去年以来,该街道不断规范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完善代表活动室相关制度,配备办公设备,保障工作经费,做到有场地、有牌子、有制度、有活动。社区定期邀请市、区代表以共同驻点的方式开展接待群众工作,每周两次安排专人开放接待室登记群众反映问题,并不定期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参与接待,共同听取群众意见,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合计接待群众近200余人次,收集意见问题100余件,其中解决问题70余起。

听取街道人大工作室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工作室的运转、经费保障、工作成效表示非常赞赏,希望有机会能邀请湘潭的人大代表们到大连市去“传经送宝”,共同促进人大工作的稳步推进。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