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税务局“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活动举行

    2019-09-04 08:51:10

(活动现场)

(书画作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4日讯(通讯员 周佳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雨湖税务干部精神风貌,9月3日,湘潭市雨湖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喜迎70周年华诞·尽展雨湖税务风采”书画会。活动当天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黄苏民,对17幅书画作品进行现场点评讲解。雨湖区税务局40余名书画兴趣爱好者参加活动。

“我出生在和平、幸福的时代,想借此机会,用漫画的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我的拳拳之心!”税务干部杨晶晶说道,《盛世华诞》《税心传承》等系列漫画作品均出自这位年轻的“90后”之手,她还表示,在酝酿和绘画的过程中,对新时代、新税务、新征程的感触更深刻了,希望能通过这些漫画传达税务人的正能量。

除了绘画作品,《祖国万岁》《党员初心》等笔力遒劲、磅礴大气的书法作品也让观众忍不住驻足观赏。

活动现场,雨湖区税务局干部与黄苏民一同尽情挥洒、施展才华,就“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税务”“责任与担当”等主题创作了数十幅书画作品。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内容丰富,赢得了观众们的由衷赞叹。活动还组织了“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签名仪式,到场人员纷纷在活动展板上写下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开拓进取、担当作为的决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