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伟大祖国展示文明风采 岳塘区选拔赛精彩上演

    2019-09-02 16:00:4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日讯(通讯员 何蔚)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文明新风采,湘潭市文明委组织全市文明单位举行“歌颂伟大祖国,展示文明风采”主题诵读活动。8月31日,岳塘区(高新、昭山)选拔赛精彩上演。

当天,《中国梦》《住房公积金,圆您住房梦》《时代少年 中国力量》等33个朗诵节目轮番上演。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多样化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充分展示各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形象,激发激昂澎湃的爱国热情,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积极引导全市各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