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民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办公

    2019-09-02 15:56:23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日讯(通讯员 张阳婷)日前,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办公,一线协调问题、一线解决问题,确保区市场监管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副区长李辉等参加会议。

根据岳塘区机构改革统一安排部署,区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4月4日挂牌成立。整合了原工商行政管理、食品药品监督、技术监督、发改委反垄断、物价、知识产权、盐业管理等职能。自挂牌以来,该局第一时间召开股所长会议,加强组织领导,规范机关运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跟上新节奏。

在充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陈爱民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迅速落实机构改革工作的同时确保了局内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实现良好开局,对于这样一支执行力强、业绩突出、经过千锤百炼的队伍,区直相关部门务必认真接纳、热烈拥抱和全心服务。下阶段,希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能够坚持把改革推向深处、把服务贯彻全局、把创优作为目标、把学习作为根本,在维护市场经营秩序、提升产品质量、确保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营造公平竞争、和谐稳定的市场发展环境。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