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湘商助力南县稻虾米闯深圳市场

    2019-08-16 15:40:42

2019年8月15日,由深圳市益阳商会、深圳市湖南地州市商会秘书长联席会主办,深圳湖南其它十三个地州市商会协办的“深圳湖南地州市商会酒店、餐饮及配送行业资源对接暨南县稻虾米推介会”在龙华光浩国际中心三楼喜宴宴会厅隆重举行。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中共南县县委书记李劲松,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与科技处处长刘仲秋,湖南省商务厅展览中心副主任彭文才等领导,各商会会长、秘书长、部分会员及香港嘉宾近300人出席活动。此次活动,各商会参与的会员企业共128家,设置展位30个。活动以播放宣传片、主题推介、现场展示等形式相结合。经过交流互动,现场签约稻虾米2800吨,价值 3736万元,顺祥食品签约 1800 万元,共有8家企业签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编:杨柳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