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百强榜单昨日出炉 阿里巴巴、腾讯、百度领衔前三

    2019-08-15 14:06:37

原标题:互联网百强榜单昨日出炉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15日讯 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百强榜单出炉了。昨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发布“2019年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继续领衔前三的同时,蚂蚁金服、字节跳动首次进入前十强,分别位列第五、第八名。其中蚂蚁金服首次参与评选。

榜单前十排名分别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蚂蚁金服、网易、美团点评、字节跳动、三六零、新浪。

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中从事电子商务的共18家,阿里巴巴蝉联榜首。从2016年挂牌新三板的韩都衣舍,到2018年登陆创业板的御家汇,再到今年上半年赴美上市的生态公司如涵,和三只松鼠一样生于淘宝、长于天猫的互联网原生品牌,在高速成长中先后完成上市这一阶段性小目标。这让“阿里概念股”成为了一种经济现象。

互联网百强企业深化消费互联网发展,已对衣、食、住、行等各方面进行了全场景覆盖,业务涵盖互联网公共服务、网络媒体、音乐与视频、社交网络、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等17个领域,全方位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生活、工作、文化、娱乐、教育等方面的生活质量。

责编:杨柳青

来源:深圳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