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公路部门全力开展塌方抢险保畅工作

    2019-07-23 15:18:11

7月23日7时左右,炎陵县交通事务中心值班室接到养护巡查人员报告,国道G106线K1933+100米处发生边坡山体大塌方,导致交通中断,经无人机拍摄,塌方体近4万余立方米。目前,正在组织装载机两端清理塌方,预计19时左右可抢通。

获悉情况后,该局立即召集相关部门,成立应急抢险指挥部,启动应急Ⅱ级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灾情,指导防汛抢险保通和安全抢险防范工作,并向上级汇报灾情信息。同时,属地政府、路政人员、交通警察、新闻记者在现场抢险中,按照工作职责,开展交通管制、车辆人员疏散、新闻采集。

按照应急抢险方案,疏散受阻的车辆,进行交通管制,保证装载机作业环境;设置警示标牌,从灾害处两头进行塌方清理施工,抢通临时单边线路,并在主要路口设置公路受阻信息和绕行线路告示。

据统计,此次应急抢险保畅出动应急抢险队伍120人次,装载机2台,执法车辆4辆,其他车辆16辆。(通讯员 廖雄军 张景波 )

责编:刘琼

来源:炎陵县交通事务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