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鹏飞走访慰问党内关怀帮扶对象

    2019-07-22 17:41:13


7月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来到我区,走访省级、市级党内关怀对象,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关怀与问候。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区领导李定河、张昱旻、祁永忠参加活动。

黄林茂是武警某部一名狙击手,多年前因受命参加一起抓捕行动而遭遇车祸身负重伤。在组织的关心帮助下,黄林茂与家人勇敢面对,乐观生活。


走进黄林茂家,易鹏飞与黄林茂及其父母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易鹏飞感谢黄林茂为社会安宁、群众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他在除暴安良中的英勇无畏。易鹏飞对黄林茂说,党和人民一直牵挂着你,永远不会忘记你,希望你调理好身体,培养好孩子,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组织上反映,大家一定会齐心协力帮你解决。


来到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易鹏飞看望正在这里住院治疗的李尧生。李尧生从警30余年,2015年因工伤致残。2016年到龄退休后,因病一直在医院治疗。易鹏飞向医院负责同志询问了李尧生的治疗情况,并向李尧生的家属关切地询问家庭状况。易鹏飞叮嘱医院负责同志和李尧生家属,一定要照顾好李尧生,让他早日康复、安度晚年。

走访中,易鹏飞反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中央各项部署要求,推动党内关怀帮扶常态化、制度化,杜绝“活动式”“作秀式”关怀帮扶。(记者 李翔)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