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培训在湖南财院举行

    2019-07-22 13:38: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2日讯(通讯员 文柳懿 邓毅 摄影 刘伟 邓毅)7月8日至1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财院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培训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湖南财院举办。来自永州、郴州、衡阳三地初中、小学的48名足球教师参加了培训。

1.png

理论培训 刘伟/摄

本次培训形式丰富,内容充实,重理论、讲实践,更注重交流与合作。培训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系统性,“接地气”的授课内容涵盖校园足球文化,足球竞赛规则与判罚,足球竞赛活动的设计、编排与组织,校园足球节的设计组织与实施、案例解析等。课程设置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巧相辅相成,利于学员们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地了解足球运动与足球文化的内容。参加培训的授课教师均来自各大名校的博士生导师、博士、研究生,他们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知识与经验分享给学员们。在为期8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踊跃参与,认真学习,积极研讨,收获颇丰,均顺利结业。

2.png

上课微信图片_20190718161814.jpg

室外教学 刘伟/摄

15日,培训结业典礼在学校二教阶梯三教室举行,湖南省校足球办李泽群教授、湖南财院副校长刘建民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他们希望参训教师能把培训精神带回去,将校园足球工作开展落到实处,开放思想、开拓思维,扎实推动校园足球繁荣发展。

1.png

结业典礼现场 邓毅/摄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