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集中督查反馈会

    2019-07-17 22:13: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7日讯(通讯员 姚旭辉 摄影 何妍)7月12日,湖南财院党支部“五化”建设第一次集中督查反馈会议在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颖梅,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颖梅主持。

1.png

会议现场

会上,王颖梅对7月4日至5日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验收专家工作组第一次集中督查的总体情况和分项情况进行了反馈,就下一步加强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提出了建议。她提出要“一落二对三找”,一是落实党建责任制,确保达到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标准;二是对标对表,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三是找准党建工作定位,推动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深度融合。她希望大家以奋进姿态全面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不断为学校改革事业注入动力、增添活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计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范则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叶枝从本支部“五化”建设的开展、经验做法以及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系统的总结,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肖湘愚指出,当前学校各级党组织对标达标创建氛围浓厚,党务部门和各级党组织积极有力破解难题弱点,创新了党建工作,“五化”建设初见成效。但部分党组织还存在责任压得不实、主责落实不够、投入精力不够、等待借鉴观望、创新开拓意识不强等问题。他强调,在今后一段时间的党支部“五化”建设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以推动党支部“三会一课”质量为重要抓手,促进基层党支部做到理直气壮抓党建、围绕中心抓党建和坚持标准抓党建。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