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林到湖南财院调研公共财政资金绩效审计工作

    2019-07-17 21:49: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7日讯(通讯员 陆初卿 周忠民 摄影 何妍)7月12日上午,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林率领行政事业审计三处处长肖黎、财政审计一处副处长夏刚到湖南财院就高校公共财政资金绩效评估、绩效审计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路径展开调研。湖南财院校长刘长庚、常务副校长刘寒波以及审计处、科研处、财务处、监察处负责人和部分从事财务、审计教学的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png

座谈会现场

刘长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设想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同时结合财政教育经费的投入情况对高校开展公共财政资金绩效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寒波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就高校科研经费、专项资金的管理与绩效审计问题和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并对进一步深化公共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的思路、方法进行了探讨。参会人员也分别结合部门工作职责或研究专长就高校的公共财政资金绩效审计发表了意见。

陈庆林对湖南财院公共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与绩效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吸收大家的建议和意见,结合高校的特点进一步优化高校公共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的指标体系,有效发挥审计免疫系统的作用,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