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调研防汛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7-17 11:23:36

7月16日,郴州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来到栖凤渡镇、许家洞镇调研防汛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刘明发、黄晓东、周启雨、李定河等参加活动。


栖凤渡镇廖王坪村高岭背水库因受连日持续强降雨影响,出现了坝顶开裂安全隐患。苏仙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由区人武部、水利局、住建局、应急局等部门联合组织人力、物力进行处置。冯海燕详细了解库容容量、防汛工作、安全隐患处置等情况,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摆在首位,把“问题”想在前面,抓好防汛各项工作。要聘请专家现场分析和讨论,切实解决好水库安全隐患问题。要加强对水库的巡查,及时做好信息上报,及时处置。


随后,冯海燕来到栖凤渡镇现代农业示范园、许家洞镇国际温泉城项目建设现场。在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冯海燕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齐心合力推进项目顺利建设。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精心制定项目推进的时间表,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统筹谋划,使其早建成、早见效。(记者 黄卓凌)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