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调研飞天山镇有关工作

    2019-07-17 10:30:00


7月16日,郴州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赴飞天山镇调研项目建设、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企业生产等工作。区领导李定河、张昱旻等参加调研。


冯海燕一行首先来到雅居乐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该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冯海燕一行来到两江口瑶族村瑶寨风情园搬迁点,走访慰问贫困户盘振光、冯江波、韩国芸、黄茂云。每到一处,冯海燕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及子女教育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所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之后,冯海燕一行来到华润电力B厂,查看该厂生产经营情况。


冯海燕强调,一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把产业发展放在首位,充分发挥飞天山镇的区位、资源、产业等优势,为产业项目落地提供要素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坚定不移做大做优做强工业、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二要抓实当前重点工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风险防控、污染防治、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脱贫攻坚要在抓实党的政策宣传、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产业扶贫、互帮互助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关键是要持续抓好生产发展、乡村环境整治、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弘扬乡风文明。三要切实强化党建引领。要抓实基层组织建设,注重“抓两头带中间”,示范村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软弱涣散村要加大整治力度,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能力建设,切实按照市委易鹏飞书记关于提升村党组织书记政治引领、经济促推、基层治理、服务群众“四种能力”的要求,不断提升支部书记、村主任致富带富能力。要弘扬优良作风,走好群众路线,经常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策于民,以务实的作风为老百姓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从严管理基层干部队伍,坚决惩治老百姓身边的“微腐败”。(综合稿件)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