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茶陵两县区域联动打击恶意冲关车辆

    2019-07-15 17:52: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 通讯员 唐星波 陈博宇 廖雄健)7月14日18时20分,炎陵县治超办组织治超执法人员在炎陵西收费站发现两台四轴货车疑似超限运输车辆,治超执法人员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执法检查,但货运司机却拒绝接受检查,强行通过关卡,往茶陵方向逃窜。

炎陵县治超办获悉情况后,立即与茶陵县三治三保办取得联系,请求支援。在两县治超执法人员通力合作下,于19时左右在茶陵县月岭地段,将两台冲卡货运车辆拦截,并将其带往茶陵县马江超限检测站接受检测。经检测,两台车辆车货总重分别为86.3吨、83.6吨,分别超限55.3吨、52.6吨,属于严重超限超载行为。治超执法人员责令其卸载后,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通过两地区域治超联勤联动,严厉打击了超限超载车辆闯关冲卡的嚣张气焰,有力维护了治超工作秩序。下一步,炎陵县将继续保持治超工作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车辆冲关闯卡、暴力抗法等行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行车环境。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