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红调研瑞祥油库项目建设情况

    2019-07-15 16:45:36

7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率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来到瑞祥油库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朱前进、原其建、彭成望参加调研。

李志红一行来到瑞祥油库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李志红指出,瑞祥油库项目是市、区重点项目,也是全省56个央企对接项目之一,对我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围绕“年内正式运营”的总目标从三方面做好工作。一是经济稳增长要靠项目支撑,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夯实经济发展基础;二是产业项目建设要靠内外发力,企业科学施工,部门做好对接服务;三是解决问题要靠多方协作,企业安排专人完善项目验收资料,部门为企业“把脉开方”,明确专人对接指导,确保瑞祥油库项目年内竣工投产。(记者 王雪)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