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湘江段水位再超警戒线 岳塘区河堤值守工作迅速铺开

    2019-07-14 17:29:16

(岳塘区防指迅速进行会商)

(有序开展值守工作)

(有序开展值守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4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因受新一轮强降雨过程影响,7月14日上午11时,湘江湘潭站水位再次超过38米警戒线。为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湘潭市岳塘区防指迅速进行会商,根据岳塘区防汛预案要求,发布关于继续做好上堤值班值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自7月14日13时起,各单位按照各分指挥部前一轮安排部署,到责任堤段值班值守,尤其对已发现的隐患和险情要密切关注,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通知》一经发出,岳塘辖区各街道,区直机关各单位,驻区有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积极响应,以充足的准备、良好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岳塘辖区内32公里的堤防线上迅速铺开分段值守工作。目前各值守点均已到位,全区防汛形式平稳,各项防汛抗洪工作正有序开展。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