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华赴株洲督导公路防汛抢险保通工作

    2019-07-14 09:56:55

7月13日,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赴株洲市受灾一线督导公路防汛抢险保通工作。省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涛,株洲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邓锡华一同督导,省局养护处负责人参加督导。

张汉华一行现场查看了S207线渌口区南洲镇大观村路段、S207线渌口区淦田镇马桥路段、渌口区X207松西子路段等处公路水毁情况,详细了解相关路段处治方案和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要求各级公路部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安全通行。

张汉华向奋战在抗汛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强调,各级公路部门要把防汛抗灾救灾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各项防汛抗灾救灾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导和责任落实,强化巡查检查和监测预警,全力以赴做好处险排险和通行警示工作保安全保畅通,持之以恒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同时,嘱托全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务必确保自身安全。

责编:刘琼

来源:省公路管理局办公室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