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县:经过公路部门奋战 大石通往牌楼路段通车了

    2019-07-14 09:06:43

受7.7洪灾影响, S211线大石村通往牌楼乡路段涵洞崩塌,致使道路中断。

灾情发生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第一时间对损毁和危险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并及时组织工程人员、工程机械和物资进行抢修;同时启动全县公路应急预案,组建公路险情巡查组,对全县公路的损毁情况和险情进行巡察,在损毁和有险情的路段设置相应的警示标识,运用网媒、微信等平台即时报送最新路况信息,让群众及时了解道路通行情况。

7月13日,记者在S211线大石村通往牌楼乡路段涵洞崩塌处看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干部职工正冒着雨奋力抢修,投入挖机、吊车、运输车、涵管、砂石料等专业设备和物资,集中力量恢复受损公路。经过连日来的持续作战,损毁涵洞及崩塌路面已全面修复,于13日15时恢复通车。

据公路部门初步统计:截止7月13日18时,共出动抢险人员820人次,铲车、挖机90台次,运输车辆、交通车辆92台次,设置安全指示牌210块,安全锥410个,共投入抢险经费约200万元。清理公路塌方20000余立方。目前,除S211线安平镇毛塘渡槽段因路面积水暂不能通行外,全县境内国道、省道、县道均通行无阻断。下一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全力以赴投入公路应急抢险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受损公路,确保全县公路安全畅通。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