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成志远足球俱乐部慰问抗洪一线人员

    2019-07-13 18:42:36

(给抗洪一线人员送去慰问品)

(给抗洪一线人员送去慰问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南曦)受连日暴雨影响,湘潭市雨湖区受灾严重。灾情牵动着各方的心,不仅广大干群积极投入防汛抗洪之中,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手。7月12日,湖南湘成志远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健率队给雨湖路街道在岗值守人员送来若干水果。

“你们辛苦了,天热赶紧吃,别中暑了。”12日下午,暴雨使得天气闷热,黄健将切好的西瓜送到值守人员手上,面对现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感谢,黄健说:“比起抗洪抢险一线人员的辛苦,这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能帮助受灾群众和抗洪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是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幸。”据悉,湖南湘成志远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本着“阳光体育,快乐足球”和“湘魂育人,成才诚德”的教育理念,从2016年起,与雨湖区多所学校签订了校园足球合作协议。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