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干群合力成功处置一起管涌险情

    2019-07-12 23:22:06

(发现险情)

(抢险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郑笑)7月10日晚,湘潭市雨湖区成功处置姜畲大堤20-22堤一处管涌险情。

7月10日晚20时30分,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巡堤人员在姜畲大堤21堤段处发现了一处漏水点,水量逐渐增大,流水渐渐有浑浊的迹象,该局第一时间上报姜畲大堤值班联系人。随即,雨湖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与专家一起到达现场,判断此处为管涌,如不及时控制就可能造成较大的危险,必须立即进行应急处理。姜伟带领姜畲镇干部群众一齐动手,采用砂卵石压制管涌的方法对险情进行处置。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7月11日凌晨1时53分,管涌处流出的水慢慢转清,险情排除。

雨湖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24小时轮班值守监测汛情,加大力度进行巡查,严密防守,誓与洪峰斗争到底。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