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楼街道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7-12 16:18:12

(会议现场)

(整改后的街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肖昭雯)近日,湘潭市雨湖区万楼街道对下辖八个行政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半年督察,发现了个别村存在认识不足、宣传欠佳等问题。随即,7月1日,万楼街道负责人、该项工作分管领导组织各村、各站办所负责人召开了动员会议。

万楼街道针对各村上半年度资料整理、生活垃圾清运、厕所革命、公共空间治理、宣传等工作逐一展开了检查,并对个别措施不力、整治进度缓慢的村进行了批评,现场给出了整改期限。目前,各村均在不同程度上加大了宣传投入,各村支两委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创卫工作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效用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以我山清水秀,许你宜居万楼。万楼街道负责人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打响乡村乡村的第一仗,半年督察不是街道工作的终点,而是新起点。万楼街道本次对各村的突击式检查,不仅是为盘清上半年度工作成效,更是旨在摸清各村的整治难点、痛点,更好、更快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