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举行老年大学成立十周年文艺汇演

    2019-07-12 14:46:34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学)7月10日晚上,湘潭县老年大学成立十周年文艺汇演在白石广场举行,老年大学舞蹈班、太极班、声乐班等学员带来了精彩节目,展现了独特的夕阳风采。

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脊梁》中拉开了序幕,声乐班学员们将对祖国的热爱与期待融入歌声;旗袍协会带来旗袍走秀《水墨兰亭》,学员们曼妙的身姿,踏着优美的旋律,秀出一片绚丽的夕阳红;柔力球表演将传统运动方式与现代竞技融于一体,刚柔并济;《功夫扇·八法五步》将扇舞与太极运动技巧灵活结合,五禽戏、太极剑、小品、花鼓戏等17个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湘潭县老年大学自2009年5月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政治立校、质量兴校”为办学方向,教学成果先后多次受到省市县各级表彰奖励。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