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文赴深圳等地招商考察

    2019-07-12 10:56:27

周俊文(右一)考察深圳市韵腾激光有限公司

周俊文(右二)与东莞金来光电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周俊文(图中)与深圳震古烁今投资控股集团、重庆赋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瑾玉)7月8日至10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带队赴深圳、东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宣传推介湘乡,洽谈项目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周俊文先后实地考察了深圳龙华钒德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韵腾激光有限公司、东莞金来光电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拜访了重庆赋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

在东莞金来光电实业有限公司,周俊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该公司在湘乡建设光学电子研发加工项目投资方式、战略方向、政策支持、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韵腾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动化高精密激光应用专业设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周俊文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专利应用、市场前景、投资意向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

考察中,周俊文向客商详细介绍了湘乡的文化底蕴、产业优势、发展规划、投资环境、政策机遇等情况。周俊文表示,湘乡是一座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潜力无限的城市,目前正抢抓发展机遇,打牢发展基础,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产业支撑,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家们在调整产业布局、扩大投资生产上优先选择湘乡,到湘乡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湘乡市副市长侯爱萍一同考察。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