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调研我省家政服务业企业

    2019-07-11 18:45:10

原标题:何报翔调研我省家政服务业企业

7月8日,副省长何报翔深入58到家集团调研,现场考察了企业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巡视员肖彬,省发改委巡视员卓群,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税务局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何报翔指出,家政服务和电子商务都是新兴产业,二者结合,既有无限的发展空间,也有增加就业、改善经济结构等无限的经济社会效益,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58到家集团落户湖南5年来,在打造“中国最大的家庭服务电商平台”的路途上“站得高、看得远、干得实”,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下一步,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沙市要出台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加大支持力度,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企业要学习借鉴优秀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建立规范化、标准化、职业化的管理体系,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家政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的结合文章。要通过各方努力,将58到家集团打造成为领先行业的龙头企业,助推湖南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莎

来源:湖南投资促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