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楼街道:明责任 强监督 抓实防汛抢险工作

    2019-07-11 15:45:40

(防汛抢险工作现场)

(密切关注汛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1日讯(通讯员 彭奕然)7月9日,受持续降雨的影响,湘江湘潭段河西大堤水位持续上涨,根据市、区防汛指挥部工作安排,雨湖区万楼街道迅速部署防汛抢险工作,密切关注汛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街道紧急召开了防汛抢险工作部署会议,成立了万楼街道防汛指挥部,迅速启动防汛抢险方案,对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的职责进行了分工,对辖区河西大堤、一二级渠道分段进行24小时巡查、值守。指挥部要求各小组要明确肩负的责任,突出对重点区域的监控,坚守岗位、加强巡查、严明纪律、确保安全。

街道强调,将在防汛抢险工作开展期间对各村(社区)、街道防汛小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着重督查人员到位、履职到位、物资准备到位、措施到位,确保防汛抢险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万楼街道辖区湘江大堤和一、二级渠各个路段的值班值守人员都已按要求到岗到位,街道已根据防汛抢险方案准备好抗灾抢险队伍和物资,将密切根据汛情变化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