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晓平率队深入企业开展政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

    2019-07-11 15:44: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1日讯(通讯员 贺灿卫 摄影 曹松林)为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联合力度,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和产教深度融合,7月9日下午,湖南财院副校长樊晓平一行在长沙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与技术侦查支队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学校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松林、副院长孙光陪同考察。

1562698150235053545.png

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ANGFOR)于2000年12月成立,2018年在A股成功上市,在全球共设有50余个直属分支机构,员工超过4500人,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与IT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1562698236644073077.png

了解企业文化

樊晓平一行深入企业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发展及运营、企业文化、产品研发等情况,并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本科专业共建、科研项目联合研发、实践基地共建、实习及就业合作等产学研深度融合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后,双方均表示,要借此次交流碰撞,打开校企深度合作的大门,进一步推进产学交融,共创互利双赢。

1562698372935078530.png

考察团和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此次考察,有效地促进了学校与企业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企业需求,为进一步推动校企间的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