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党委对所属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进行评估

    2019-07-11 15:32: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1日讯(通讯员 邓巍伟)7月4日至5日,湖南财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颖梅,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灿军带领校内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验收专家工作组一行11人,对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

财政金融学院党总支.jpg

机关党总支1.jpg

督查工作现场

工作组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对标评审,对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项评分,通过考核,完成了对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五化”建设合格评估第一次集中督查评估验收工作。

督查过程中,各党支部详细汇报了本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支部阵地建设进行了统一规划。王颖梅在督查时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把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工作做细做实;要注重因地制宜,对标创优,打造党支部特色和亮点,创新党支部“五化”建设;要建立党建思政大格局,充分发挥思政课堂阵地作用;要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湖南财院党委将加强督促督导,明确时间节点,跟踪推进,以点促面,全面完成三年建设任务,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台阶、上水平。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