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家山镇: 紫竹村留守儿童 “爱心课堂”开课啦

    2019-07-11 14:29:24

(“爱心课堂”的成员们)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1日讯(通讯员 马爱武 张姣)为帮助家长解忧,防患假期儿童安全事故,经湘潭县谭家山镇紫竹村支两委研究同意,由该村妇联班子牵头,紫竹村将开设为期一个月的留守儿童“爱心课堂”,7月11日,该项目的开班仪式在该村妇女儿童之家举办。

据悉,“爱心课堂”由该村学校教师、卫生室医务人员以及暑期回乡的本土大学生充当志愿者,为孩子们进行无偿授课,辅导孩子完成暑假作业之余,还将陪伴孩子们开展各类活动,并同时开展青春期身心健康、法制、交通安全、品德等方面的知识培训。

目前,“爱心课堂”的主要服务对象是辖区内常住学生以及留守儿童,共计学生50余。此项活动将列入紫竹村“亲情档案”,作为常规活动定期开展。

责编:彭永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